鸦木

吴邪中心向,不吃黑花。
是个鸽子。

【瓶邪】安全感

哪怕小哥跟我保证过无数次,他不会再走了。但我还是控制不住的心里难受,总觉得一不注意他就会消失。这种状况在小哥刚回来的那几个月尤为严重。
现在已经渐渐的习惯了,勉勉强强算是压下了心中的不安。但在小哥起夜喝水这种事情上我要是醒了一定会闹上一阵的。小哥对此也很无奈。
为了我可怜又脆弱的小心脏,胖子他们给我想了个办法,小哥走的时候,会把一只小黄鸡放到我旁边,证明他马上会回来。
这个主意确实是拯救了我的小心脏和过分紧绷的神经。看着胖子满是恶趣味地把小黄鸡塞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当时没有马上拒绝的我简直是没救了。
虽然小哥每次离开我身边的时候都会把小黄鸡给我,但很显然不包括这一次。
我睁开眼后发现身边没有人,并没有多害怕,但当我翻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有找到那只小黄鸡之后却在小哥平时放小黄鸡的地方发现了它。我整个人都是懵圈的。
小哥走了。
他又不见了。
他又丢下我一个人了。
空荡荡的大脑里闪过无数的念头,最后留下的只有四个字,[他消失了]。这个认知让我非常不安,我拼了命寻找小哥在房间里留下的生活的痕迹,却发现不知道为什么一丝也没有发现。
我突然发现,除了那个小黄鸡,我就没有什么东西和小哥有联系。
我的脑子越发混乱,甚至开始有些喘不过气。我捂着胸口背靠墙蹲下,不对劲。
这里不对劲。
[吴邪。]
小哥!我立刻抬起头环望四周,企图发现小哥的身影。
[吴邪。]
他的声音有些急促,似乎在为我着急。
我的意识有些模糊,恍惚间睁开了眼,却被近距离熟悉的脸吓得一懵。反射性地回答,“小哥。”
小哥愣了一瞬后紧紧的抱住了我,在我的耳边轻声道,“对不起。”
我有些不太习惯,大脑还没有转过弯来就听到他继续说,“带我回家。”
我忘了我那时说了什么,不过最后的结局是之后我脆弱的神经并不是很脆弱了。可能小哥给了我一种很莫名的安全感吧。

评论(1)

热度(2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